日前,山东省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定:

  任命:段立宏为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巡视员;黄锋社为山东省服务业办公室副巡视员;张素坤为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副院长。

  免去:段立宏的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关兆泉的山东省区域发展战略推进办公室(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山东省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张素坤的山东省区域发展战略推进办公室(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山东省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任命:李国健为山东省经济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试用期一年)。

  免去:李国健的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职务;姜延伟的山东省经济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职务。

  任命:时民为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察专员。

  免去:岳滨的山东省监察厅驻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察专员职务。

  任命:岳滨为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列于风贵之后);周嘉禄为山东省旅游局巡视员。

  免去:周嘉禄的山东省旅游局副局长职务。

  任命:周立军为山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正厅级)。

  免去:张敬亮的山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高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