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争泰山之巅,愿你平阳扫北我争泰山之巅,愿你平阳扫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天津泰达俱乐部发布了本周五客战山东鲁能的比赛海报,两张海报“风雨同济,处之泰然”、“我争泰山之巅,愿你平阳扫北”既打中超兄弟感情牌,又不失争胜之志。

  [微博]

  中超联赛第6轮一场焦点战,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两支球队上轮比赛中都有球员遭遇重伤,泰达伊朗国脚波拉里干吉被撞伤头部缝了5针,而鲁能队蒙蒂略、王永珀、汪强三人遭遇骨折,而两支球队阵中都还有昔日对方的绝对主力,蒿俊闵曾经是泰达队的旗帜性人物,周海滨、苑维玮则曾是鲁能的主力,“风雨同济,处之泰然”用来形容两队这场比赛再恰当不过。

  山东鲁能由于下周还要踢亚冠联赛小组赛,因此本轮中场比赛提前至周五进行,泰达俱乐部在宣告客场争胜的同时,也不忘激励中超兄弟亚冠赛场加油。尽管鲁能目前1胜1平2负,亚冠出线命悬一线,但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复出100的努力,先全力击败最后两个对手越南平阳、全北现代。“我争泰山之巅,愿你平阳扫北”也能看出泰达对鲁能冲击亚冠出线的美好祝福,但客战济南三分也是志在必得。不过上赛季两队中超两战均打成了平局,泰达主场1-1鲁能,客场2-2鲁能。(瑪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