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伊西奥进球锁定胜局阿洛伊西奥进球锁定胜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16点,2015年中超联赛第四轮赛事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开始本轮首场较量,由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36分钟,申鑫中场得球反击,埃杜阿尔多向前直塞,杨家威接球射门,球打在赵明剑腿上折射进门。第45分钟阿洛依西奥禁区右路连过两人后传中,乌索头球得分。第62分钟替补出场的刘彬彬左路传中,阿洛依西奥头球,皮球又打在姜嘉俊头上弹进大门。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比1战胜上海申鑫,在先进行比赛的基础上,和领头羊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一样,同积9分。上海申鑫四连败继续排名榜尾。

  本场之前上海申鑫三连败排在联赛末尾,山东鲁能两胜一负排名第六。算上在南昌衡源时期,上海申鑫在中超对阵鲁能正好十次,以1胜2平7负的绝对劣势落后。虽然鲁能阵容比申鑫强大不少。场上第一次险情来自申鑫,第5分钟申鑫左路吴毅臻成功突破下底,但埃韦顿禁区内头球顶得不知所云。第6分钟埃杜阿尔多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埃韦顿这次头球顶实,但却顶偏出界。第10分钟郑铮左路传中,杨旭中路跃起头攻大门死角,张迅伟尽全力把球打出,此时哨声响起,杨旭被判越位。第13分钟蒙蒂略左路带球突然斜传,皮球穿过申鑫防线,杨旭接球和张迅伟一对一,但他的推射稍稍打偏[点击观看视频]!虽然裁判再次鸣哨判杨旭越位,但慢镜显示此球是好球。

  第20分钟埃韦顿左路传中,球碰乌索险些反弹进鲁能大门。第28分钟阿洛依西奥强切中路后怒射被张迅伟把球打出界外,角球开出,鲁能队员头球顶高。第29分钟叶重秋中路铲倒阿洛依西奥吃到黄牌。第33分钟赵明剑在中圈附近犯规吃到黄牌。第34分钟埃韦顿和埃杜阿尔多打出精彩配合,两人打出二过二配合之后,埃韦顿怒射打高!

  第36分钟鲁能中场传球时被断,埃杜阿尔多得球后向前直塞,杨家威带球冲到禁区,赵明剑上前拦截,杨家威起脚射门,球打在赵明剑腿上折射变向,王大雷猝不及防,看着球从身边滚进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上海申鑫领先!第39分钟鲁能任意球开到禁区,林裕焕头球后蹭,球中门柱弹出被张迅伟死死扑住[点击观看视频]!不过此球鲁能还是越位在先。

   第45分钟鲁能的进攻也取得进球,王永珀前场右路送球,阿洛依西奥拿球后在禁区右路,靠个人能力连续扣球摆脱姜嘉俊和黄威,接着他返身传中到禁区中路,乌索力压于涛,头球攻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山东鲁能扳平比分!

  中场休息时鲁能用刘彬彬换下进球的乌索。第50分钟张驰铲倒埃杜阿尔多吃到黄牌。第51分钟蒙蒂略右路轻传中路,阿洛依西奥小角度头球攻门顶偏。第52分钟蒙蒂略和蒿俊闵打出成功配合,蒿俊闵完全甩开吴毅臻后下底传中,阿洛依西奥别扭头球没顶好,球下来后无人看守的刘彬彬一脚踢高[点击观看视频]!第55分钟埃杜阿尔多前场挑球过人,顺势射门被王大雷扑出底线。

  第57分钟埃杜阿尔多带球杀入山东禁区,纠缠中汪强有推搡动作,埃杜阿尔多倒地,主裁艾堃示意比赛继续,鲁能快速反击,王永珀前场精彩直塞,杨旭趟球过掉张迅伟,但趟的力量有些大,双方队员疯抢此球,抢先拿球的杨旭把球向外传出,王永珀推射打高!第58分钟姜嘉俊对阿洛依西奥犯规吃到黄牌。第62分钟山东鲁能坚持打两翼的策略取得成功,刘彬彬左路连过于涛和杨家威后传中,球到中路阿洛依西奥侧身头攻,球打在姜嘉俊头上弹进大门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山东鲁能领先!

  申鑫必须换人,第65分钟丹尼尔-奇马换下吴毅臻。第67分钟鲁能连续头球摆渡渗透,张迅伟及时出击,扑掉了阿洛依西奥近距离射门。第71分钟于涛拉到右路起左脚传中,埃韦顿头球稍偏!第71分钟杨家威接埃杜阿尔多传球单刀突击,王大雷及时出击,杨家威铲射被大雷挡出,池忠国接球远射,被迅速起身的大雷飞身把球打出,此后大雷躺在地上无法起身只能接受紧急治疗,比赛暂停小会。第74分钟,黄威对杨旭蹬踏犯规吃到黄牌。第79分钟申鑫打出一次成功反击,丹尼尔禁区内一脚打得太正!

  申鑫只能靠外援制造波澜,第80分钟埃韦顿摆脱汪前后转身抽射打高。 第81分钟申鑫用崔仁换下姜嘉俊,接着山东队用王彤换下王永珀。第86分钟于涛左路传中,赵明剑和埃韦顿争顶时似乎有手球动作,不顾艾堃没有表示,申鑫队员显得非常激动,围着艾堃质疑,当然没有任何效果[点击观看视频]。第88分钟刘彬彬从左路一直杀入禁区,但最后射门太轻。

  第89分钟两队同时换人,贾天子换杨家威,韩鹏换杨旭。第90分钟埃杜阿尔多远射被王大雷接住皮球。韩鹏接着在裁判鸣哨后把球踢走吃到黄牌。第91分钟阿洛依西奥禁区外吊射打高。第92分钟阿洛依西奥前场犯规,申鑫获得最后得分机会,埃杜阿尔多任意球直接打球门近角,王大雷反应神速把球扑住。第94分钟阿洛依西奥拖延比赛时间吃到黄牌。最终山东鲁能客场2比1战胜上海申鑫。

  进球情况:

  一:2-赵明剑(山东鲁能)乌龙:

  第36分钟,埃杜阿尔多前场直塞,杨家威射门打在赵明剑腿上折射破门。

  二:5-乌索(山东鲁能):

  第45分钟王永珀右路送球,阿洛依西奥联系摆脱两人防守后返身传中,乌索头球破门。

  三:5-姜嘉俊(上海申鑫)乌龙:

  第62分钟刘彬彬左路连过两人后下底传中,阿洛依西奥头球,皮球打在姜嘉俊头上后反弹进大门。

  黄牌情况:山东鲁能四张,上海申鑫三张

  第29分钟 18-叶重秋(上海申鑫) 

  第33分钟 2-赵明剑(山东鲁能)

  第50分钟,13-张弛(山东鲁能)

  第59分钟 5-姜嘉俊(上海申鑫)

  第74分钟 29-黄威(上海申鑫)

  第90分钟 18-韩鹏(山东鲁能)

  第94分钟 21-阿洛伊西奥(山东鲁能)

  双方出场:

  上海申鑫:25-张迅伟;5-姜嘉俊(31-崔仁 81分钟)、17-林裕焕、29-黄威、20-吴毅臻(27-奇马 65分钟);16-于涛、18-叶重秋;11-埃弗顿、8-池忠国、7-杨家威(19-贾天子 89分钟);10-埃杜阿尔多

  山东鲁能:23-王大雷;13-张弛、2-赵明剑、16-汪强、6-郑铮;5-乌索(11-刘彬彬 45分钟)、22-蒿俊闵;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奥、8-王永珀(14-王彤 81分钟);19-杨旭(18-韩鹏 89分钟)

  (孟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