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下午两点左右,济南军区总医院,2楼的输液大厅突然一阵骚动。原来,一名女子在大厅一侧办公室里大声吵吵,非要找护士服,想在此上班做护士,引来不少病人和家属围观。

  “你们今天必须把这个护士找出来,把她辞退了,我来顶替她,来这里上班!”这名女子说的话让不少人摸不着头脑,她甚至在办公室脱下自己的外套,四处找护士服,想立刻上班。女子看起来30岁左右,穿着打扮正常。

  女子边说边坐到一个电脑桌前,一边嗑瓜子一边唠叨起来没完。一旁的护士一直在做工作,任她自己叨叨。

  随后,值班护士打电话找来了医院的安保。安保很快要求围观者散开,随后要求那名女子离开医院。但是女子并不同意,安保只能要求那名女子先暂时安静坐在那里,不能有其他行为。

  记者在值班护士那里了解到,这名女子前几天曾来打过针,但是一直要盯着护士给她配药。“她就说一个护士给她配错药了,想怎么样她。”这名护士称,她们同事都怀疑她有被迫害妄想症。

  一名护士表示,希望她的家人能好好跟她交流,不要再来医院打扰病人治疗了。

  原标题:女子在医院不走非要留下当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