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山东鲁能客战越南平阳的亚冠比赛即将上演。今天18时30分,山东鲁能全队在越南进行了赛前踩场的训练,全队训练气氛不错,不少队员的脸上都挂着轻松的笑容,鲁能主帅库卡也在训练中小秀脚法。通过这两天球队抵达越南的训练来看,此番鲁能客战越南平阳的首发阵容,相较超级杯而言,变化不会太大。

  今天,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带领队员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赛前训练,在对抗训练中,球队也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准备。今天全队的训练气氛还算轻松,王大雷、戴琳等等很多队员的脸上,时不时都会浮现出笑容。而在抢圈环节,库卡也客串上阵,并上演了与乌索比拼脚法的轻松一幕。

  实际上,今天的赛前踩场是鲁能抵达越南之后的第二次训练。昨晚,出征亚冠首战的鲁能全队在抵达越南平阳之后的第一时间,就曾全网土木龙市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从第一次训练来看,越南当地空气略有些闷热,时有微风。昨晚的训练中,鲁能队全队分成两组进行了小型对抗训练。应该说,经过两次的训练之后,全队对于当地天气和场地都有一些心理准备。

  另外,通过今天鲁能抵达越南之后的第二次训练来看,鲁能明晚一战的主力阵容相对超级杯比赛时,变化不会太大。门将位置毫无悬念,队长王大雷将锁定主力位置;后防线上,也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与库卡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赵明剑有望占据一个右后卫首发名额,郑铮坐镇左后卫,中后卫搭档将会是戴琳与汪强。

  在双后腰位置上,外援乌索的位置相对稳定,李微与蒿俊闵将竞争一个另首发名额。左右两个边前卫,刘彬彬出现在左路的可能很大,右路方面张文钊有望首发,中路蒙蒂略坐镇,新外援塔尔德利极有可能迎来他加盟鲁能之后的亚冠首秀,以锋线箭头人物出战越南平阳。

  山东鲁能预计首发:

  门将:王大雷

  后卫:郑铮、汪强、戴琳、赵明剑

  中场:刘彬彬、张文钊、蒙蒂略、李微、乌索

  前锋:塔尔德利

  (曲小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