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眼看着要过年了。但是昨天晚上,在济南市天桥区一家宾馆里面,出了一桩命案。

  在济南市天桥区泉星小区,小区附近有一家宾馆,就在昨天晚上的时候,一名男子突然死亡了。 宾馆老板说,“我不知道 说是来看病的,这两个人都是外地的,无棣的。”

  宾馆的老板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宾馆来了一对男女,自称是夫妻,在前台办理了入住。

  监控视频上,这两人很快办好了入住,宾馆老板也没有发现任何异样。据宾馆老板娘回忆,当晚,入住女子刘某自己从宾馆出来,拨打120,叫来了救护车。

  宾馆老板娘说,“120就来了,我就跟着120上去了,上去一看,吓坏了,腿都吓软了。”入住人吴某被人发现腹部被水果刀切开,已经死亡。宾馆老板慌忙拨打了110报警。

  据当时宾馆的服务员称,没注意到他们的房间有外人进出,也没有听到过什么异样的声音。

  记者:“当时女的看到男的死亡是什么反应?”

  宾馆老板说,“她很正常,比咱还稳定呢,警察问她看她,一点都没事。”

  目前,民警已经调取了宾馆的监控录像,对现场进行封锁,并将与死者同住的女子刘某带走。记者了解到,死者吴某,男性,49岁,滨州无棣人。目前,具体死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