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的女儿与“男友”发生关系被撞破,气急败坏的母亲怒告对方强奸。不想,案件深入调查,女儿1年多前就已失身,而元凶竟然是她一起生活了十多年的亲哥哥。

  2013年7月,当时15岁的少年凯子(化名)强奸了当时只有13岁的亲生妹妹芳华(化名),此后一年多时间内,凯子又先后3次强奸亲妹。目前,凯子因涉嫌强奸罪被金华市浦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母亲怒告女儿男友强奸

  扯出一场人伦悲剧

  今年1月18日下午,15岁的姑娘芳华与“相恋”3个多月的男友外出逛街。下午4点多,两人逛完街回到了芳华父母的出租房内。

  因为家里没人,芳华就和男友发生了关系,事后还一起睡在了出租房内。没想到,原本外出的母亲这时回家了,无意间闯入芳华的房间,撞破了这件事。母亲恼羞成怒,扇了女儿一个耳光。对于女儿的“男友”,母亲没有手下留情,马上报警称女儿被强奸了。

  浦江警方介入调查,确认芳华与这名男生确实是男女朋友关系,而芳华也始终坚持与男朋友发生性关系是完全自愿的。

  面对民警的询问,芳华还说出了另外一个“秘密”,让所有人始料未及——芳华早在1年多前就已经失身,而实施强奸的竟然是她的亲哥哥凯子。

  受命母亲调查妹妹情事

  哥哥以此威胁强奸亲妹

  告女儿男友竟是这般结果,芳华的母亲不能接受。而之所以发生这件事,却与母亲当年的一个“命令”有关。

  2013年7月,上小学五年级的芳华在学校谈了一个男朋友,两人情书来往频繁时,不想被父母截获了一封。对于女儿小学就谈恋爱的事情,父母很恼火,当下命令正在读初二儿子凯子去学校调查下女儿的“男友”。

  受命而去的凯子很快查到了妹妹的男友就是她同班的男同学,但他并没有将此事告诉父母,而是有了其他的想法。

  原来,凯子平时沉溺于色情电影,平时在网吧、手机上看多了,就老想着这回事情。可是,苦于没有找到合适人选,便打起了自己亲生妹妹的主意。

  由于掌握着妹妹的把柄,凯子和妹妹谈判,可以不把她谈恋爱的事告诉父母、老师和同学,但“回报”是要和她发生性关系。案发当天下午,这对兄妹的父母外出打牌,哥哥凯子就躺在床上用手机看色情影片,之后便强行对芳华实施了性侵。当时,凯子15岁,妹妹芳华只有13岁。

  事发后,芳华不敢把这事告诉任何人,包括父母。第二天,还偷偷将留有血迹的裤子换下。这种纵容,让凯子的胆子大了起来,经常半夜起来到妹妹床上乱摸。在2013年7月至2015年1月期间,凯子先后4次对芳华实施了强奸。在强奸过程中,每当他遇到反抗时,都以要揭发芳华谈恋爱相要挟。

  如果不是母亲这次意外撞破女儿的“情事”,这场人伦悲剧还不知何时才能真相大白。目前,凯子因涉嫌强奸罪被浦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对于这样的结局,芳华说:“对哥哥有恨也有不恨,恨是因为他毁了我,不恨是因为他是我亲哥哥。”

  来源:浙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