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跳,别跳……”

  妻子在手机里

  焦急地喊着

  通话未能保持,他从18楼坠亡

  昨日下午1点半左右,一名中年男子从一栋18层的居民楼楼顶纵身跳下死亡。

  跳楼前,他给妻子打了电话,妻子在电话里喊着“你别跳,别跳……”他中断了通话。妻子称丈夫因工作纠纷受了委屈,想不开跳了楼。

  郑州晚报记者 潘登

  跳楼前男子打了电话给妻子

  坠楼地点位于沙口路与二环支路交叉口南约100米路东的瑞隆城小区外面。

  “我1点路过,还没发生呢,拐回来就看见有个人躺在楼下,才知道一个男的摔死了。”一名女士说。

  从18楼顶坠落过程中,男子身体还将突出的2楼平台大理石砸掉一大块。

  妻子称丈夫受了委屈想不开

  事发现场,坠亡男子的妻子刘女士说,他们就住在小区5号楼,丈夫是从5号楼顶跳下的。

  丈夫跳楼前给她打电话,让她帮着他继续讨说法,自己不想活了,要跳楼,她在电话里喊着“你别跳,别跳……”丈夫中断了通话。

  刘女士说,丈夫姓谢,今年51岁,老家是开封杞县,因为受了委屈,想不开跳的楼。丈夫三四年前在一家装修公司上班,工作内容是橱柜设计,老板说产品设计不合格,他和老板发生争执,一气之下将公司的玻璃门砸烂,随后被判刑入狱。

  出狱后,丈夫讨要说法,装修公司的老板放话要再次把他送进去。刘女士多次劝老公算了,老公一直想不开,没想到他会选择跳楼自杀。

  南阳路派出所对事情进一步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