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院负责聂树斌案复查工作的合议庭法官会见了聂树斌近亲属和其代理人。山东高院负责聂树斌案复查工作的合议庭法官会见了聂树斌近亲属和其代理人。
山东高院负责聂树斌案复查工作的合议庭法官会见聂树斌近亲属和其代理人,图为会见现场。山东高院负责聂树斌案复查工作的合议庭法官会见聂树斌近亲属和其代理人,图为会见现场。

  大众网济南12月22日讯(记者 马俊骥 于潇潇) 今天上午,山东高院负责聂树斌案复查工作的合议庭法官会见了聂树斌近亲属和其代理人,依法向张焕枝送达了立案复查决定书。

  在会见中,合议庭法官向张焕枝介绍了复查合议庭组成人员,包括法官5人,书记员2人,并向张焕枝说明了在复查过程中,作为申诉人享有的权利。张焕枝确认了两名申诉代理律师,分别为李树亭律师和陈光武律师。

  聂母张焕枝在会见时说,最高院让山东复查这个案子,我心里很高兴,特别满意,我赞成合议庭,也特别相信,山东能够公平公正透明地把聂树斌案复查清楚……

  大众网记者全程见证了此次会面,随后将进行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