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轻松筹公益行”山东济南站活动正式温暖开启。轻松集团首席战略官王政携手爱心公益大使、著名影星樊少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吴明,在院方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共同慰问了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胸科医院,给仍在积极治疗的患者及其家属送去爱心,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也对本次活动爱心加码。

  活动当天,王政和樊少皇在院方领导的引导下,同大病患者一同参加由患者举办的手工制作活动,并共同参与“爱的1+1”项目慰问金捐赠仪式,为满足条件的大病家庭发放慰问金。王政在捐赠活动现场发表演讲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山东公益行的开展,能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大病患者提供实际帮扶,也能号召更多有责任感的个人和机构参与进来,用慈善的心,公益的心,来传递温暖,让大家都能感受到这种温暖,共同把这份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的更远,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樊少皇在经历了一天的公益活动之后,对践行公益也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樊少皇对记者说:“我老家就是山东的,这次回到老家参加公益活动我感觉到非常荣幸……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到轻松筹的公益活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益!”

  “轻松筹公益行”是轻松集团自今年2月开始举办的全国范围内的公益活动,先后走过了四川、江苏、河南、广东、湖南、广西、北京,并与今天来到山东·济南。今后,轻松筹将在山东省开启省内首个大病救助快速通道,以便更好地帮助山东省的大病、罕见病患者获得救助,帮助更多大病患者能够尽快渡过难关。快速通道开启后,轻松筹志愿者将为患者提供1对1的筹款咨询服务,帮助大病患者更快速、高效地完成筹款,让大病患者得到充分有效的救助,减轻大病患者家庭经济负担。

  作为世界最大的互联网筹款平台,轻松筹累计筹款金额超360亿,并在9月19日刚刚庆祝了自己的“五周岁生日”,轻松筹也正式升级为“轻松集团”,轻松筹、轻松互助、轻松保、轻松公益、轻松健康五大业务线共同组成轻松集团的业务结构布局。未来,轻松集团将继续在大病筹款、保险等业务方面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