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是个大事,有的人喜欢亲力亲为,但是绝大数朋友都感觉自己是个门外汉,所以越来越多人会选择买精装房,虽然价格高,但是人家专业啊。但是这精装房真的就省心吗?

  张先生家住松岭路附近的鲁商蓝岸丽舍,房子不便宜,但张先生一直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只是这一次的投资,让他觉得,有些寒心。

  不止张先生家,小区里大部分业主家里都有这种情况,昨天,张先生找来了小区房屋维修人员,扒开卧室的一面墙,一家人都被吓坏了。墙里的模板已经积了厚厚的一层霉菌,不仅卧室如此,客厅也有类似的情况。

花重金装修的房子,居然会是这种质量,张先生无法接受,找到开发商,而对方给的答复更让人生气。花重金装修的房子,居然会是这种质量,张先生无法接受,找到开发商,而对方给的答复更让人生气。

  张先生怀疑,家里墙体发霉,应该是当初小区楼梯在没有完全凉干的情况下就开始装修造成的,眼下,自己只找到了两处长毛的地方,会不会也有其他的位置同样长了毛呢?记者帮着来到小区物业维修处联系。

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和鲁商置业大楼里的工作人员什么都不肯说,只是让记者去联系上级领导,无奈记者来到小区的售楼中心。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和鲁商置业大楼里的工作人员什么都不肯说,只是让记者去联系上级领导,无奈记者来到小区的售楼中心。

  工作人员说,张先生家的情况应该是下雨导致,可是为什么会出现局部发霉严重的情况,还需要维修人员检查一下。

  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尽快给张先生进行维修,至于给张先生家造成的额外损失,如何处理,还需要进一步上报给公司。

  (爱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