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个月大的小传恩 视频截图9个月大的小传恩 视频截图

  齐鲁网12月29日讯 (记者 吉璐璐 李晨阳)近日,记者在德州市夏津县白辛庄村,见到了9个月大的小传恩。被奶奶抱在怀里的小传恩,不哭不闹,一直张着小嘴咯咯地笑,跟别的9个月大的孩子没什么区别。

  悲剧!母亲患精神疾病 疯狂摔打5个月大的儿子

  据《小溪办事》报道,“孩子有毛病,眼底出血,是他妈妈摔的。”奶奶马芳瑞介绍,“传恩妈妈脑子不行,有神经病,她看孩子看烦了。”

  说起今年农历七月初一的那一幕,再看看怀里的小孙子,马大娘忍不住地哭了起来。“抱着摔的,故意的,看看摔摔,摔摔看看,没摔坏再摔摔,摔的孩子都不知道怎么着了,摔了有十几下子。”

  虽然当时马奶奶就在旁边,但她不敢上前阻拦,因为在小传恩妈妈犯病期间,谁碰她,她就打谁。“我拦住了吗,我拦不住,把我打了五六回。”

  等到小传恩妈妈回过神来,意识到把孩子摔伤,这才紧急送往医院。范传恩的爸爸说:“夏津人民医院拍了个片子,说治不了,又转到临清。”

  再后来,小传恩被转到了济南,因为大面积脑萎缩、硬块积液,马上进行了手术。而此时,悲剧却再次降临到了这个家庭。

  悲剧再降临母亲落水身亡 小传恩眼底出血面临失明

  小传恩被摔伤后的第22天,他的母亲犯病,来到村南头的小河边,不慎落入水中溺亡了。

  虽然,传恩在济南进行的手术很成功,但因为摔伤严重,现在孩子眼底出血,有失明的危险!范大哥说,前段时间,他也曾带着小传恩去北京的医院检查过。“医生说得洗眼,能治,开始说的是6万。”

  对于这个费用,范大哥说,他实在是拿不出来,直到现在,在济南手术的费用还没有结清。“在济南儿童医院交了两万八,还欠着一万九千多。”

  自从听说小传恩的情况之后,当地民政和镇政府也对传恩进行了救助,也有不少好心人寄来了衣服和奶粉,但是对于传恩的病来说,他的手术费、治疗费还是一笔比较大的开销,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难题。传恩爸爸范连后的电话和微信号是18315920328,我们一起帮帮这个没有妈妈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