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济南市历城区华山景区管委会原副主任王正民(副处级)、济南市历城区财政局教科文科原副科长滕辉(副科级)、济南市历城区水务局农水科原科长李红宾(正科级)、济南市水利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原副总工程师王军、济南市历城区财政局监督科原科长李军(正科级)、济南市历城区财政局原副局长汪元君(副处级)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向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正民、滕辉等6人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王正民、滕辉等6人,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王正民、李红宾、汪元君、李军、滕辉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被告人王军身为受国家机关委托从事公务的人员,不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玩忽职守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