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诸城市民李女士向记者反映,24号晚上她们一家人在当地吃了一顿自助餐后,一岁多点的儿子突然死亡,她和丈夫也同时躺进了医院。家人怀疑,他们可能是吃自助餐中毒了。

  躺在病床上的夫妻两人

  上午,在青医附院急诊室,记者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李女士面色发白,病怏怏的,很虚弱。而她的丈夫赵先生则一直处于昏睡状态,身上还起了不少脓包。直到现在,李女士和家人也没弄明白,一家三口这是怎么了?

  “我就没寻思,俺孩子就这么没有了。”李女士回忆,25号早上8点半左右,她最先出现身体不适。“头晕恶心还吐了,到九点多我坚持不住了,就给俺对象打电话,叫他回家看孩子,我试着不大好受,他就回来领着宝宝给我拿了点药。俺对象可能是下午出现的不舒服,因为下午所有的事他都记不住了。”

  李女士说,当时她和丈夫都以为感冒了,就了吃了一点儿感冒药,迷迷糊糊的休息了一天,直到晚上睡觉前,也没发现孩子有什么异样。没想到,26号孩子出事了。“后来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宝宝已经凉了,我就打了诸城人民医院的120,把我们拉到医院,说孩子心跳已经停止了。”

  一家人赶紧将孩子带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但奇迹并没发生。这时,家人才发现,李女士和丈夫也越来越不对劲。李女士姐姐表示:“当宝宝宣布不行了,我就发现我的妹夫手上起了很多泡,而且特别没有精神,做完检查就发现肝功肾功就出现了很多问题,以及糖尿病什么的。”

  李女士

  一个健健康康的人,怎么会突然变成这样?根据检查结果,医院推断这夫妻俩中毒了。

  “给我妹妹做完检查之后,医生告诉我们,疑似中毒,但究竟什么中毒他们也说不清楚。”一家人仔细想来,这很可能跟24号晚上在诸城饺大运自助餐吃的一顿自助餐有关。

  李女士的姐姐表示:“我妹夫到现在还昏迷,偶尔醒过来也记不清楚,我妹妹稍微好点,可能吃的少点,我们怀疑是吃过自助之后,因为吃过自助之后,他们没有吃过什么东西了。”

  李女士说,当晚一家人饺大运自助餐吃了扇贝、水饺、香蕉、饮料、鸡蛋、豆腐皮等。

  目前,李女士的家人已报警,诸城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每日新闻 王吉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