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的黄牛称,只要交200块钱就能包过。

       安装在尾气管道上的阀门,打开能降低有害尾气进入量。

  最新进展

  涉事环检机构暂停营运

  12日,央视焦点访谈曝光华兴等三家检测站违规收钱放行尾气超标车辆后,13日凌晨,济南市环境保护局官方微博“济南环保”发声明称:针对央视焦点访谈曝光的有关机动车环检中存在的问题,市环保局决定责成报道涉及济南市的环检机构暂停运营接受调查。将会同质监等部门,对全市环检机构进行全面深入检查。相关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13日上午10:48,山东省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官方微博“青岛环保”在下面留言表示:青岛前几年尾气检测造假问题也比较突出,到了季节举报量特别大,我局花了很大力气来整顿,这两年举报的基本没了。这次焦点访谈反映的是在软件上动手脚造假,升级了,青岛正在核查,若发现将严惩。

  14日下午,济南市有关部门会举行新闻通报会,济南市环保局、质监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将会对曝光的问题,公布初步调查结果,以及下一步的处置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