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赶到后,先拉住跳河的女子,又劝她赶紧上来,可女子情绪激动,根本不听劝(视频截图)民警赶到后,先拉住跳河的女子,又劝她赶紧上来,可女子情绪激动,根本不听劝(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前不久,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黄台派出所接到报警,说小清河的一座桥上,有一名女子要跳河。情势危急,民警随即赶到了现场。

  民警赶到后,先拉住跳河的女子,又劝她赶紧上来,可女子情绪激动,根本不听劝。由于桥面离水较高,一旦跌下去,就可能产生严重后果。见女子不听劝说,黄台派出所两位民警,管庆树和马成卫一边一个,在路人的帮助下,将女子拖了出来。

  上岸之后,女子仍旧大哭不止。对于自己轻生的原因,民警几次询问,女子也不回答。没办法,民警决定先将女子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在派出所,女子终于吐露了实情。

  原来,她离婚没多久,平时喜欢聊微信。通过微信聊天任何了一位微友,经过聊天之后,女子从淄博来到济南,和微友处了几天,并且和微友一起开过房。正是这次看似浪漫的邂逅,为日后埋下了隐患。交往一段时间后,女子发现苗头不对。

  原来男子已经有了家庭,知道情况后,女子提出分手,没想到,男子想继续保持男女朋友关系。如果不答应和他继续交往,他就把和女子开房的不雅照片公布到网上。

  对方如此无赖,女子进退两难。可是,这些不雅照片和视频,又是从哪儿来的呢?民警称,两人发生关系以后,男子拍下了女子的不雅照片,当时女子是知道,但是不知道男网友是有家庭的人。

  女子既不想和对方继续交往,又担心不雅视频被传到网上,自己种下的苦果只能自己咽,她这才想到跳河。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女子进行了规劝,同时,又电话联系她的男网友了解情况,并对方提出警告,如果把不雅照片发到网上,是侵犯个人的隐私权,公安机关可以依法做出处理。对方也答应不再把女同志照片发到网上。

  一块石头落地了,轻生女子踏实了。对于民警及时出手相救,她非常感激,临走前,还拿出1000块钱表达了谢意,但被民警婉言谢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