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上演重头戏,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上海申花,取得联赛3连胜,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第68分钟,替补登场的王永珀边路弧线球传中,杨旭中路包抄凌空射门将球打入。第87分钟,苏祖解围失误,杨旭轻松挡入空门。

  山东鲁能鲁能上轮客场1-0小胜杭州绿城,落后榜首的上海上港仅3分。在上海上港本轮已经输球的情况下,山东鲁能有机会追平对手。上海申花近来战绩不佳,客场战绩仅为1胜3负。此役,柏佳俊、吕征、李建滨等人都将解禁复出。山东鲁能方面,戴琳队内三停,王永珀伤愈复出进入替补席中超。中超历史上,山东鲁能主场对上海申花9胜2平形成绝对优势。

  开场前介绍双方球员,鲁能旧将吕征、高迪和耿晓峰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开场19秒,蒿俊闵中场停球后看到门将站位靠前,直接一脚吊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5分钟,塔尔德利与郑铮战术角球配合,塔尔德利弧线球传中直奔后角,邱盛炯飞身将球挡出。第11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外觅得机会,带球到弧顶处远射,球被邱盛炯没收。第15分钟,上海申花边路传中,苏祖后点得球怒射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