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分钟,张文钊边路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在即将形成一对一门将之际,被补防的李建滨将球铲出底线。第27分钟,上海申花获得任意球,莫雷诺第一脚射门被挡出,第二脚射门射偏。第33分钟,王赟角球传到禁区内,李松益头球解围差点乌龙,球擦着横梁高出。第37分钟,郑铮边路传中,阿洛伊西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被站位较好的邱盛炯没收。第39分钟,阿洛伊西奥边路传中,杨旭停球一做,张文钊跟进射门被挡出,蒿俊闵补射时越位。

  第43分钟,熊飞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上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第44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前得球晃开角度后低射,球又被门将没收。第45分钟,上海申花快速反击,莫雷诺送出妙传,吕征小角度打门,球滑门而过。之后,山东鲁能快速反击,乌索拿球中路转移,阿洛伊西奥跟进射门未打上力量,球被邱盛炯没收。上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上海申花连续进攻制造威胁,莫雷诺小角度远射被王大雷勉强挡出,莫雷诺得球再传,后点的帕帕多普洛斯得球射门打高。第50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抢断之后远射,邱盛炯飞身将球扑出。1分钟之后,山东鲁能再次觅得机会,杨旭单刀面对门将,但是小角度射门被邱盛炯挡出底线。第55分钟,张文钊带球杀到禁区前大力远射,但是不巧打在塔尔德利身上弹出。第60分钟,阿洛伊西奥做球,蒿俊闵迎球抢射打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