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济宁5月21日讯(记者 苏洪印 通讯员 王倩) 十年前,为能与情夫李某在一起,丽丽(化名)不惜放弃家庭,抛下丈夫与幼子。不久前李某又结识新欢。2月10日,当丽丽到李某家时,偶遇其新欢芳芳(化名),厮打中,她将芳芳捅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丽丽已被金乡县检察院批捕。

  丽丽原本有个美满的家庭,可爱的儿子出生后,家庭愈显幸福平静。然而,一个男人的出现,却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2005年,丽丽结识了客车司机李某,她被李某的热情体贴深深吸引,相处中两人渐生情愫,发展为婚外情。

  两人相识时,李某已离婚。以为找到真爱的丽丽愈发难以自抑,为追寻“真爱”,她毅然放弃家庭,和丈夫离了婚,而此时儿子刚刚3岁。离婚后,丽丽搬到李某家中过起了同居生活。然而日子久了,李某失去了当初的忍耐和包容,两人常因生活琐事争吵不休。

  热门阅读-

  威海文登发生4.6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德州副市长黄金忠终止市人大代表资格 曾跌楼摔伤

  山东女孩在韩当主播 身价7亿韩元比肩全智贤

  菏泽9岁男孩被浇汽油点燃后续 凶手是前舅母

  山东2014年出生人口139万 今明两年或超150万

  山东公务人员将建诚信档案 诚信记录成干部考核依据

  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山东简政放权:共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40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