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号早上6点多,海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由青海西宁押回海阳,轰动海阳的“冰柜藏尸”案成功告破。 5月15号早上6点多,海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由青海西宁押回海阳,轰动海阳的“冰柜藏尸”案成功告破。
案件还要追溯到5月9号下午三点,当时,海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她说在自家房子的冰柜里发现了一具女尸。 案件还要追溯到5月9号下午三点,当时,海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她说在自家房子的冰柜里发现了一具女尸。

  山东广播电视台海阳5月21日讯“冰柜藏尸”,这么恐怖而又诡异的事儿往往在恐怖电影中才能看到,可这一情节却在烟台海阳真实上演了,近日,海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冰柜藏尸”案。

  5月15号早上6点多,海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由青海西宁押回海阳,轰动海阳的“冰柜藏尸”案成功告破。案件还要追溯到5月9号下午三点,当时,海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她说在自家房子的冰柜里发现了一具女尸。

  海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高恒靖向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记者介绍,“现场有一个大约一米高的冰柜,里面有一具高度腐败的女尸,经过现场法医的初步判定,这具女尸大约有一年以上的时间。”

  报案人侯某是这所房子的主人,但她一直居住在青海西宁,已经有两年没回过海阳,这次原本是回来度假的。侯某回忆,她2012年离开海阳,离开时将房子交给一个刘姓的朋友看管。那么侯某的朋友刘某跟本案有没有关系呢?

  热门阅读-

  威海文登发生4.6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德州副市长黄金忠终止市人大代表资格 曾跌楼摔伤

  山东女孩在韩当主播 身价7亿韩元比肩全智贤

  菏泽9岁男孩被浇汽油点燃后续 凶手是前舅母

  山东2014年出生人口139万 今明两年或超150万

  山东公务人员将建诚信档案 诚信记录成干部考核依据

  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山东简政放权:共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40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