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5月17日讯(记者 孙丽娟 通讯员 柳凌飞) 77岁的临沂老人王先生来威参加外甥女的婚礼,暂住女儿家。婚礼当天,老人喝多了,独自走出婚礼现场,后找不到家,在外风餐露宿三天后被发现。在民警帮助下,老人顺利回家。 

  16日5时许,经区崮山镇政府驻地集上,个体户王衍青摆摊时发现一迷路的老人,询问老人的家庭住址未果,他报了警。崮山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得知老人姓王,今年77岁,临沂人。三天前,老人从临沂到威海参加外甥女的婚礼,住在女儿家。婚礼当天,老人喝多了酒,独自从婚礼现场走了出来,竟找不到女儿的家。老人称,当时他身上只有10元钱,后来花光了只能露宿街头,靠好心人的救济才走到崮山镇驻地。

  民警检查老人的随身物品,未发现有记载身份信息的证件,老人没有手机也不记得家人的联系方式。

  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安顿好,查询走失协查,发现崂山路派出所于13日发了一条人员协查信息,信息中的人物体貌特征与老人相符。经联系,王先生就是崂山路派出所通知协查的走失老人,民警与老人的家属取得了联系。当天,老人的女儿王女士到派出所将父亲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