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早高峰时,一辆出租车在途经济南泺源大街时发生交通事故,车辆撞上道路中侧护栏,车头损毁严重,现场一片狼藉。

  据出租司机庞先生表示,由于道路更换护栏没有放置警示牌,自己误打误撞,就直接开到了拆掉护栏后遗留在马路中间的石墩上,所幸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最新消息——

  11月2日上午9点15分,记者赶到现场,事故车辆已经拖走,现场的车辆碰撞的掉的零件已被清理。但是在护栏附近,能够很清晰的看到,碰撞的痕迹,护栏下的水泥墩子,有一条两米多长的刮痕。水泥墩子有一部分被损坏。

隔离墩上方留有划痕 见习记者付雪麟 摄隔离墩上方留有划痕 见习记者付雪麟 摄
水泥墩边缘也有损毁见习记者付雪麟 摄水泥墩边缘也有损毁见习记者付雪麟 摄

  “我是早上七点来岗的,那时候已经看到,出租车挂在了护栏上,八点左右的时候,出租车被拖走的,具体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事发地附近的保安说。

  道路已经恢复正常通行,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见习记者:付雪麟

  来源: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