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早上8点多钟,有市民在黄河公路大桥东侧发现一具浮尸,经其家属确认,该男子就是27日钓鱼落水的男子。27日,壹点客户端曾报道一名男子在黄河钓鱼,捡鞋子时不慎坠入黄河,当天,蓝天救援队经过三小时打捞未果,家属希望下游的市民发现后提供线索。

  据知情人张先生介绍,29日早上八点多,越野一族志愿救援队的李先生在黄河公路大桥东侧发现了一具尸体,怀疑是钓鱼男子。李先生随后通知了男子的家人。

  早上九点多,其家人来到现场,此时大桥派出所民警联系了七兵堂保安公司的救援人员,几位保安驾船在李先生的配合下将尸体拉倒岸边。据了解,死者身穿保安制服,经其家人确认就是钓鱼坠河的王先生。刑侦人员勘察现场后,死者遗体被送往殡仪馆。

据此前报道:据此前报道:

  27日下午4点多,一名40多岁的男子在黄河洛口浮桥西侧河段垂钓,期间男子的鞋子不慎先落入水中,男子遂下水捞鞋,不想他本人也落入水中。“这个人应该是外地人,对这块河里的地形不了解。”

  男子落入水中后,有目击的市民赶紧报警,蓝天救援队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启用声纳探测设备打捞。男子已落水近三个小时仍然没有找到,凶多吉少。男子的家属来到现场,非常悲痛,在河边给男子烧纸。

  据了解,事发河段水最深的地方有九米,且河面下的水流湍急。蓝天救援队在男子落水地点周边200米的河段进行打捞未果,男子很可能被冲到下流河段。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时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