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过节都买玫瑰花,这也太浪费了,200元转手了哈!”七夕节一早,刚到单位的临沂彭女士(化名)就收到了99朵红玫瑰,但很快她的朋友圈里就发出了这条信息。同事们都以为是玩笑,没想到没过多久,彭女士真的把七夕节收到的鲜花200元转手卖给了别人。

  据了解,彭女士和男友相恋多年,一直是异地恋。彭女士在临沂罗庄区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男友则在外地打拼。由于工作忙,再加上异地恋,两人每个月最多能见两三次面。考虑到平时不能像其他人一样时刻陪在女友身边,每次过节,彭女士的男友都会订上一束玫瑰花表达爱意。情人节、生日、七夕……每年至少会收到3次。而每次,都是不变的99朵红玫瑰。

  “七夕、情人节的时候玫瑰花都很贵,这一年下来得浪费好多钱。”彭女士说,虽然收到鲜花时心里美滋滋的,但是彭女士还是觉得有点浪费,多次劝说男友不要再买了,但男友还是坚持。这不,今年七夕一早,彭女士又收到了99朵鲜红的玫瑰花。

  考虑了一会儿,彭女士决定让朋友帮忙把收到的玫瑰花转手卖出去。“我知道他觉得不在我身边,对不住我,但真爱不一定非要送花儿。这次给转手卖了,估计以后就不会再买了。”彭女士笑着说,希望男友学会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