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塔尔德利很强王永珀:塔尔德利很强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山东鲁能队在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的比赛之中以点球决胜的方式击败了广州恒大队,夺得了2015年国内足坛的第一项赛事冠军。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大将王永珀坦言:今年球队更像一个整体。

  谈到今天比赛获胜之后的感觉,王永珀表示:其实大家在一起磨合的时间也不太长,但今年新来的外援表现非常好,今年更像一个整体了,我们大家都期待能够在今年有更好的表现,我们的目标也是希望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今天是情人节,也要把这个冠军送给自己的老婆。

  具体说到新外援塔尔德利的发挥,王永珀表示:大家都看到了,他一名实力很强的队员,而且现在我们在一起训练的不长,还并不是特别的默契,相信他还会发挥更好,给全队带来更多的变化。

  那么,本赛季的鲁能是否具备了挑战恒大队的能力呢?对此王永珀则认为:我们首先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今年第一场比赛已经开了个好头,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一直赢下去。

  在目前鲁能队之中,王永珀不再像过去那样是绝对的主力,当被问及如何定位自己在队中的位置,王永珀直言:还是看教练安排,自己在球队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对鲁能的感情也非常深,还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多踢比赛。(于静 发自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