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烟台

新浪山东>烟台 >正文

2000万信赖 蓝鲸新一代长安汽车 齐鲁环海之旅 与山海相遇

2021年09月30日 15:57 商讯 

  在秋高气爽的时节中,长安的家人车主们一起驱车半岛滨城,向大海出发,共赴山海之约。

  旅行的意义从来不在于距离和目的地,而在于心境的悠然和神往,秋声渐响,金风拂面,我们可以放松身心,邂逅山林与湖海。在秋高气爽的时节中,长安的家人车主们一起驱车半岛滨城,向大海出发,共赴山海之约。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车队整装出发!带着海风与希望,把好心情收进我们的行李箱!

  在一望无际的沿海公路上,长安家族UNI-T UNI-K和CS75PLUS凭借SUV 家族的卓越性能,一路风驰电掣,尽显风流。 

  半岛明珠威海,山东真正的海之尽头,以清澈的大海与黄金般的沙滩享誉海外,是世界十大人类宜居城市之一。曾经见证着波澜壮阔的甲午海战的海岸线,是我们此行的第一站。

  画中画广场,用心去见证最美的世界,自成画卷。 

  摩托艇,大帆船,欢笑不断,我们乘风又破浪。 

  来海边,吃螃蟹,个顶个大如拳头,珍馐美味享不停。

  养足精神再出发,半岛中心,山东大港,烟台,我们来啦!

  南临黄海,北濒渤海,与辽东半岛两两相望,如同两只手臂拱卫着祖国的东部海疆,海岸线足足909千米的烟台,是一带一路的起点城市之一,也是此行的最终目的地。

  山海相接的养马岛,心情舒畅,放肆飞扬!

  终极惊喜即将露面,沙滩上的音乐节:凌山越海 音梦飞扬 电音节 即将开场!重磅嘉宾,超级舞团,注定要在这个夜晚,点亮每一粒海边的砂砾,让音乐细胞,肆意上场,释放心中的激情!

  专业调酒师现场表演,先热一热身,来点不一样的开场。

  既然来到了私人沙滩,游戏怎能不安排上?

  随着洒落在海上的阳光逐渐消失,BBQ环节,为大家准备的豪华餐食也已经就位!

  大份的音乐,大份的说唱!

  劲爆炫舞,嗨爆全场!跟随节奏一起动起来吧!

  声浪太强,气氛狂野,没有什么比音乐更让人心情舒畅!

  海风拂面,穿越山巅凝聚到大家身旁,电音的余声不绝,将此次活动的精彩定格成了永恒的回忆,此次的长安汽车齐鲁环海之旅完美落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