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烟台

新浪山东>烟台 >正文

烟台洛神口腔: 牙没了要不要种?做种植牙你必须了解这些!

2021年09月30日 16:30 商讯 

  来源:鲁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牙为先。牙齿缺失已然成为了许多人的困扰,怕贵怕疼也成为了许多市民修复牙齿的阻碍。有种说法是“缺了一颗牙=危害整个口腔”,这种说法不是危言耸听,而是人们对单颗牙缺失的忽视加快了这种态势。

  缺牙为什么要种?

  任何一名有职业素养的牙医,在接诊治疗的过程中,对于牙齿的态度都会是“能保则保”,但如果实在保不住,最后没办法,只能拔了后镶牙或者种牙。会有人说,我干嘛非得要种?拔了就拔了,比如后牙少一颗,不影响外貌而且照样能吃饭。

  在洛神口腔的直播活动中,专业的牙科医生给现场的市民朋友生动的普及了缺牙的危害:少一颗牙,旁边的牙会“老无所依”。本来是勾肩搭背的两颗邻牙,现在兄弟中走了一个,苟活于世上的其他几位会想念它,没有了依靠,久而久之会倒向这个空隙,影响咬合、咀嚼、牙龈。如果不及时种,可能就会导致“少一颗,坏一片”的后果。

  洛神口腔微创无痛种牙

  9月16日,烟台洛神口腔成功举办了一场种植牙的直播活动,让到场的市民朋友零距离观摩口腔种牙手术的全过程,对种植牙多了一分了解,少了一分恐惧。在洛神口腔做种植牙之前,会进行详细地术前常规体检和一系列口腔检查,哪怕只是拔颗残根、松动牙都要按照规范进行体检,医生也会根据患者实际的口腔情况制定适合的种植方案。

  随着技术的发展,种植牙变得更快速简单,种一颗牙只需要10分钟即可完成。其实种植牙有打麻药,全程都是无痛微创的。在洛神口腔的直播活动中,医生在常规种植牙的基础上采用数字化微创种植技术来完成种植牙的植入过程,在精准定位了种植位置后,利用微小切口(3~ 4毫米)将人工牙根种入口腔内,不需要翻瓣、缝合、拆线等步骤,将创伤降低到最小程度。最后在取出导板时,医生会通过镜头向观众们展示,导板很干净,没有血液。这也是数字化种植的显著优点,创口小、流血少、微创无痛,大大减少肿痛和出血量,而且降低了手术感染的风险。

  老年人做种植牙怎么选才最划算

  洛神口腔的种植牙医生表示,影响老年人种植牙费用的因素主要有两点:一是牙槽骨的条件,二是种牙的数量。

  很多老年人在缺牙后选择镶假牙或者长时间不修复,这都会造成牙槽骨的萎缩,而牙槽骨萎缩、骨量不足,就会增加种植牙手术的难度,并且要先植骨,然后才能种牙,这些都使种植牙的费用增加。那老年人做种植牙怎么选才最划算呢?

  可以从两个方面着手:一是缺牙后及时进行种植牙修复,避免牙槽骨萎缩增加种植牙手术难度和费用;二是半口牙缺失或者全口牙缺失,可以采用All-on-4/6种植技术,只需要种4颗或者6颗牙就能修复全口牙的咀嚼功能。这项技术在拔牙的同时一次性植入种植体,再戴上临时牙冠就可以恢复咀嚼,而且,当天把牙种上当天就可以使用。鉴于多数缺牙修复者都是中老年人,这种微创的即刻种植技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缩短了手术时间和诊疗次数,且术中完全没有不适感,真正实现当天种牙当天啃苹果。

  牙齿缺失的你,美食嚼不动;做烤瓷牙的你,吃东西依然咬不烂!为了您的好口福,好身体,到烟台洛神口腔,免费拍片检查,拔残根、松动牙只需1元钱,半口、全口即刻负重最低补贴1万元。现在报名还可以参加每周的直播种植牙活动,让您体验可以看得见的种植牙手术全过程。实力见证:当天种牙,当天戴牙,当天吃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