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烟台

新浪山东>烟台 >正文

烟台市爱尔眼科白内障诊疗技术再升级

2021年09月30日 16:32 商讯 

  来源:鲁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机能会慢慢老化,眼睛也不例外。晶状体逐渐混浊,开始出现白内障,这是个不可避免和阻挡的自然过程,就如头发变白一样。白内障是全球三大致盲眼病之一,据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统计,我国60至89岁人群白内障发病率约为80%。而90岁以上人群白内障发病率高达90%以上,而目前没有药物能彻底治愈白内障,手术是科学和根本的治疗手段。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白内障诊疗技术发展已经相当成熟。一方面,手术方式趋于智能化、便捷化。今年8月,白内障医疗器械的升级装备——白力士飞秒激光治疗机落户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并正式启用。早在2018年,烟台爱尔眼科便引进了第一台飞秒激光白内障设备。“白力士飞秒激光治疗机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注册审批,是新一代的飞秒激光白内障治疗设备,除无需传统手术刀之外,它针对白内障的激光技术、OCT成像技术及非压平式水性接触型接口能为手术医生和患者带来更加高效、舒适、安全的手术体验。”另一方面,屈光性人工晶体的运用,为患者的白内障、近视、老花、散光等问题提供了一次性解决方案。“新技术的诞生是因为有患者需求,正如白内障手术从小切口到超声乳化,再到飞秒激光辅助的超声乳化手术,我们新技术的发展,为医生和患者都带来新的福音。”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首雁说。

  为感恩回馈港城市民,9月23日上午9:30,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特开展“百人飞白计划”暨飞秒激光白内障感恩会,面向前100名白内障患者。届时,王首雁院长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传统白内障手术与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的区别,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帮助大家打破认识的局限性,告别白内障,遇见更年轻的自己。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由全球连锁上市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上市公司代码:300015)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引进国际品牌眼科诊断、检查和手术治疗设备,全面开启激光、ICL晶体植入治疗近视、白力士飞秒激光治疗白内障、眼底病、糖尿病眼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控、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角膜病、眼外伤、眼整形、泪道病、干眼症治疗等项目,致力于提供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