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旅游 >旅游资讯>2013好客山东贺年会>正文

德州市旅游饭店协会积极推进贺年会

来源:新浪旅游2013年1月30日【评论0条】字号:T|T

  1月23日,德州市旅游饭店协会召开协会会长会议,会议在总结旅游饭店协会成立后开展的工作、主要经验,谋划做好2013年的工作,讨论进一步发挥饭店协会作用,更好地推动我市饭店餐饮业发展的同时,强调在会员单位中响应贺年会号召,积极行动,推进贺年会全面铺开。

  市旅游饭店协会会长郑长胜做2012年德州市旅游饭店协会总结报告并部署2013年协会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韩建民宣读《德州市旅游饭店协会关于各会员单位搞好“第四届好客山东贺年会”的通知》,各与会副会长发表工作意见或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德州旅游饭店业发展出谋划策。

  郑长胜指出,2012年德州市旅游饭店协会在德州市旅游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和鼎力配合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开拓创新,服务行业为宗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协会优势,履行协会职能,对全市旅游饭店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起到了显著有效的引领和导向作用,不断提升德州市旅游饭店协会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对外形象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为我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郑长胜认为,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各项走出去,请进来活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启发,加深了各会员单位对德州酒店业近期发展与变化的切身体会,加强了各会员单位之间交流与沟通,促进了会员单位共同进步与发展。

  会上,郑长胜对2013年旅游饭店协会如何进一步规范和有序、有效地开展德州市旅游饭店协会的工作,如何更好地为全体会员服务,切实为全市的旅游饭店协会业办真事、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全市旅游饭店业健康发展进行部署安排。今年,市旅游饭店协会将按照省旅游饭店协会的工作要求,组织全市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加省旅游饭店协会组织的会议考察及相关活动;举办研讨会、经验交流会。邀请旅游饭店经营管理方面的专家授课,就如何拓展市场、搞活经营、加强质量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的直观讲课传授,解放思想,拓展视野,更新观念。请国内、省内知名旅游饭店董事长、总经理传授经验,学习旅游饭店业经营之法、治店之道、管理之术,提升内功;组织考察学习活动,组织旅游饭店总经理及高管走出去,到省内外各知名旅游饭店,实地参观考察,学习新的管理方法、新的经营理念;举办厨艺表演。请鲁菜大师、特级大师,国家的烹饪大师、特级大师现场表演,传授技艺、提高技能;组织评比活动。按照省旅游饭店协会统一安排,有计划地组织名吃、名菜、名宴、名店评比认定活动,弘扬鲁菜文化;与德州市旅游局、德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全市旅游饭店行业技能大赛等活动。

  韩建民就更好地在会员单位组织搞好第四届“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做了部署。并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号召积极支持和投入贺年会活动,张贴、悬挂、摆放融合“好客山东贺年会”和企业特色的宣传画、横幅和吉祥物,营造浓厚的贺年会氛围,策划设计各种主题活动,推出多样惠民让利措施,严格贺年会期间的行业自律,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作为会员企业的餐饮企业要积极推广丰富多彩的“贺年宴”活动,要以发展繁荣鲁菜、弘扬鲁菜为主题,大力推广地方凤味的地方小吃、名点、名菜、名宴,推出不同价位、不同文化需求的贺年宴产品,开展低碳餐饮、绿色餐饮活动,举办各种演出、抢福等活动,广泛吸引各个层次的消费群体参与,推动形成“贺年宴”高潮。各酒店要在推出优惠住宿价格的基础上,加大特价房和免费房的比例,使更多游客享受到高标准、低价格的住宿优惠。

  会上,与会副会长纷纷发言,对协会工作开展建言献策。富豪康博酒店总经理谢洪耀表示,自2012年7月6日成立了德州市旅游饭店协会以来,通过这个平台认识了更多了酒店职业经理人,每次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都加深对德州酒店业的认识和了解,有困难首先想到我们的大家庭,协会也都积极帮大家排忧解难。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总经理杨学敏指出,协会要加强信息交流,要做到真正的资源共享,共同做大做强我市的餐饮业。凯元温泉度假村总经理王勇说认为,协会成立以来发挥了积极地作用,今后协会要多组织活动,要做紧密型组织,不做松散型组织,让会员们紧密在一起,共创德州酒店业未来。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