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理财赎回期未通知用户 称没规定

青岛市民张女士称其在兴业银行购买了60万的理财产品,因为在赎回期没有接到银行电话或短信通知错过了赎回期,张女士认为银行没有尽到通知义务导致自己受到损失……[详情]

平安银行信用卡透支5万只能刷500元

史女士持有青岛平安银行信用卡最高五万元透支额度,现在最多却只能刷500元。史女士告诉记者:“最多只能刷500元,这还是信用卡吗?”……[详情]

你最信赖的银行是?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银行。
招商银行。
光大银行。
兴业银行。
交通银行。
平安银行。
广发银行。
邮政储蓄银行。
齐鲁银行。
北京银行。
中信银行。
浦发银行。
恒丰银行。
民生银行。
华夏银行。
青岛银行。
其他。
邮储银行储户隐私遭外泄 一天被四次扣款

“银行卡办好后从未离过身,密码也未对外说过,没想到竟被不法人员在沈阳语音充值话费,而且一天四次扣款1000元钱。”7月19日,江苏徐州市民杨先生反映一起艰辛的维权案例,对于私密信息离奇失窃希望讨说法。

德州邮储银行被指欺诈 存款变成分红保险

家住德州宁津大曹镇的沈大叔向记者反映,一年多前去邮政储蓄银行存钱,前几天才发现自己的存款压根没存进银行,全变成了一种分红保险。

济南长清市民邮储银行存款变保险 利息成活期

张先生称,他带1万元现金到长清区归德镇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存款,工作人员劝他将钱办理成保险,在利息与定期存款利率一样的前提下,还能得到分红。

长江第四口:邮政储蓄那么忽悠人,就没人管吗?保监会,银监会是做什么的?3年前我存了一笔钱在邮政储蓄银行,当初承诺3年后可以取出而且比银行利率高,可是3年期满了我去取,结果一万块只取了9000多,真是气死人。还有很多人像我这样受骗了,哪位好人帮忙讨个说法呢@邮储银行
青岛客户转账百万失败 光大银行说法自相矛盾

家住即墨的何先生让妻子准备给生意伙伴汇款,但折腾了两小时,光大银行网银转账一直不成功。何先生称妻子操作时民生银行的选项是灰色的,工行、建行、中行、农行也是,后来他给光大银行城阳支行打电话,一位理财经理告诉他确实没法转账。

光大银行理财5年本金亏三成

投资5年,亏损近30%,同期的累计通胀率超过20%,这样的“倒霉事”最近就发生在了购买光大银行一款“同享二号”中华精选投资理财组合的投资者身上。

想要问问你好不好_:光大银行就他妈的事儿逼还挺有理! 折腾他妈的几天了!一天要这个一天要那个的!就你们这办事效率办事态度!我脾气好 素质高不代表你们可以这么逗!ATM机玩无故吞卡 工作人员总是臭有理! 你们银行就这么点出息了!总之全世界银行死光 都不会选你们的!@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 [ok]
广发银行误收假币两次兑给同一客户

东莞厚街的石先生在东莞正规银行兑换四张千元港币, 托工友到香港消费时却被确认为假币并被警方带走调查。当石先生第二次去兑换港币以取证时,居然同样换得假港币。事发的广发银行向记者透露,假港币为津巴布韦币变造, 为之前办理某项业务时收到变造港币1 万元中的8000 元, 另外2000 元假币还在银行,未流向市场。

广发银行提前扣款未通知 罚客户千元利息

 消费者吴小姐表示,其名下的一张广发信用卡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因为自动还款不成功而无端在一个月里多出了1000多元的利息,此外,其多次申诉无门,连向客服询问一个传真电话都拖延了十数日。

sugi要瘦成一道闪电@广发银行你们能再傻缺点嘛!说了108次寄到家里,自己上网改了地址,人工每次查的时候也改了至少三次,千叮咛万嘱咐,别寄到以前公司,擦,还是寄过去了。好不容易有时间来拿,退信了!擦 我在这里:http://t.cn/z8A4vYX
青岛兴业银行理财赎回期未通知用户 称没规定通知

近日,青岛市民张女士致电本网热线80902818,称其在兴业银行购买了60万的理财产品,因为在赎回期没有接到银行电话或短信通知错过了赎回期。对此,兴业银行则表示“理财经理调动频繁,导致客户信息的混乱和客户服务的欠缺”。

兴业银行诉山东钢铁连带还款案撤诉 涉案3600万

据报道,张女士于2011年年底,带孩子到兴业银行上海市普陀支行存款,一个穿着如银行工作人员的经理推销一款“银行理财产品”,该经理表示,这款产品年收益达10%,每年存10万,只需存5年,到期后连本带利返还60万,并称这款产品可以孩子名义买,等她上学了留作教育资金。

跌出快感了:不是说没耐心,大中午的,4个窗口2个企业2个个人业务,其中一个个人窗口还不开放,只有一个个人窗口还不停有所谓的VIP插队办理业务,连个贵宾室都没有就别装大尾巴狼了……当然,我就一普通客户凭什么发这个牢骚呢,但客户可以用脚投票的,如果不是公司给办卡,我才不用这劳什子卡@兴业银行
中信银行再曝理财诈骗案 上百人4千万血本无归

从2011年起,中信银行郑州黄河路支行支行前副行长郭文雅等人以超过银行同期利率数十倍的高额回报,向多位中信银行客户销售“理财产品”数千万元,再将吸纳到的资金通过“发放高利贷”牟利。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110多名银行客户的4000万元无法追回。

中信银行信用卡被指欺诈 消费者还款销卡仍要还钱

沈阳陆女士2013年11月份申请了一张中信淘宝信用卡;年底陆女士消费五千多元,刷卡前特意打中信客服询问了一下是否可以进行分期,确认可分期后便刷卡结账;然后陆女士致电中信客服申请分期,但是客服告知新开卡需要使用三个月后才能申请分期。陆女士表示,自己在查询了中信信用卡使用规范,未发现此规定。

Jason-Hugh:@中信银行信用卡 的反欺诈系统简直是同业中最不用脑的,其方法就是只要有金额稍微大点的境外消费就死活打电话来确认。不看你过去的消费历史,不看你是否在同一商户消费过多次。你要是睡觉手机打不通就清晨打到你家誓把你全家都吵醒。拜托你们稍微多花几块钱改进一下反欺诈系统的算法好嘛[衰]@中信银行

微博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