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又来成都了,这次是跟着导演吴宇森来宣传电影《太平轮》。26日,导演吴宇森、章子怡、佟大为一同亮相《太平轮》成都发布会。作为现场唯一一位女星,章子怡的到来立刻聚集了众人的目光,还有不少粉丝自发来到现场,不住大喊“子怡子怡,一路相随”,为偶像打气加油。一身时尚碎花裙亮相成都的章子怡笑容满面,心情也看似颇好。

  对于汪峰将在27日首映礼上当场求婚的传闻,章子怡微笑回应:没有!“对于不实新闻,我已经习惯了。”

  回应求婚传闻?“不实新闻太多了”

  《太平轮》中章子怡饰演的于真与佟大为饰演的士兵佟大庆,展开一段感人的爱情,两人千辛万苦才能抱着孩子拍一张全家福。日前在广州宣传看到这张全家福时,章子怡感慨表示,自己也渴望家庭生活,在采访中她说自己希望的理想生活是与父母、孩子一起,其乐融融过日子。当被问到何时和汪峰修成正果时,章子怡说:“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

  该言论一出,瞬间成为微博热点,称章子怡向汪峰“催婚”。随后,更有娱乐博主爆料称,“《太平轮》27日在北京首映,章子怡将与汪峰携手走红毯,照现在的风向,汪峰很有可能当场求婚。”尽管两人“婚讯”博了不少头条和祝福,但26日章子怡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却表示:没有的事儿。“经常会碰到一些不实的新闻,我已经习惯了。”

  咋看巩俐炮轰金马?“在我心中她非常优秀”

  在角逐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失利的巩俐,近日透过经纪人炮轰金马,直指金马奖“不公正”,同时还称这也是最后一次参加金马,以后永不参赛。同为“谋女郎”,并出席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的章子怡,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到对此事的看法。尽管被主持人打断:“这与电影无关不便回答。”但章子怡则还是大方回应此事,她笑着说:“我并没有看过《回光奏鸣曲》,没办法比较她们谁更好,但我看过巩俐姐的那部戏,我觉得非常好,在我心中她是非常优秀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荀超 实习生黄萌摄影陈羽啸

  【记者手记】

  章子怡问候本报记者

  发布会结束后,章子怡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的专访。访谈中,章子怡显得非常有亲和力,她先是询问本报另一位资深记者为何没来现场,并惟妙惟肖地模仿起这位记者的问候语:“他一定会说,‘子怡子怡,我是老杜,我是你的粉丝。’”得知对方因其他工作先行离开后,章子怡特意嘱咐现场记者一定要转达她的问候。

  原来,子怡女神也不是那么高冷哦!在接下来的访谈中,章子怡时而微笑,时而大笑。说到“宫二”获得12座奖杯时,她直言:得奖只是锦上添花。被问到是否期待新角色“于真”获奖时,她则淡定表示,“电影出来后,最大期待是希望大家喜欢,而不是得奖,得奖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