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动画电影《蜡笔总动员》今日(11月27日)正式曝光角色版全系海报,六大主角逐一亮相,每个角色根据不同色彩被赋予不同个性。角色版全系海报以色彩为主打,分为光明系和黑暗系两大阵营,其中光明系由主角黄小仙领队,其成员还包括蓝小帅、绿泡泡、红辣椒,而潦草大王和小邋遢则组成黑暗系阵营,此前被曝由乐嘉配音的绿泡泡角色也随之露出真容。

  黄小仙古灵精怪领队“光明系“阵营

  此次,电影《蜡笔总动员》曝光的全色系海报中,黄小仙领队光明系,与蓝小帅、绿泡泡、红辣椒三人一起组成“红黄蓝绿”四色阵容。海报中,四位蜡笔小伙伴神态表情各异,黄小仙略显羞涩,蓝小帅自信阳光、红辣椒热情妖娆,还有绿泡泡呆萌呆萌的大眼镜,似乎都透露着主人公迥然不同的个性。据悉,在几位蜡笔小伙伴中,黄小仙作为故事的女主角,她的成长将伴随着小伙伴们共同的奇幻冒险之旅,而她也从最初七彩世界里胆小,恐高、恐虫子、连树和猴子都害怕的小姑娘,最终成长为替大家出谋划策、独当一面的精神小领袖。

  潦草大王、小邋遢搭档“神秘黑暗联盟”

  与光明系海报角色萌动的外表不同,潦草大王和小邋遢搭档的黑暗系二人组,在集中曝光的六款海报中整体色调偏暗,而潦草大王背后的暗灰底色,气氛压抑,更透露着一种神秘和未知的力量。小邋遢的海报作为六款海报唯一一款倒悬版,搞怪的表情,长长的触角配上粉色背景让人忍俊不禁。据了解,在电影中,事实上潦草大王、小邋遢搭档的黑暗系成员并没有伤害蜡笔小伙伴们的意图,但他们神秘的身份,以及与蜡笔冒险成员之间的关系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之一,在影片中的每次出场也都会带来剧情上的大转折,可谓“惊喜“与”“惊吓”并存。

  蜡笔集体“复活“唤醒童年记忆

  电影《蜡笔总动员》作为首部以蜡笔为题材的动画电影,选择让每个孩子们童年所钟爱的蜡笔集体“复活”,从全新的视角开启一个绚丽多彩而又充满魔力的世界。蜡笔作为每个孩子童年时的陪伴,几乎伴随着每个人儿时的成长,当父母陪伴孩子共同走进电影院时,这部电影既能让孩子享受到一份简单纯正的快乐,又能让父母们重温童年的美好记忆。

  据悉,电影《蜡笔总动员》由国内实力动画机构幸星动画联手好莱坞团队共同打造,该片预计2015年寒假期间全国院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