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六十的张铁林陪女儿在《极速前进》中拼了老命,只为与女儿亲密接触一回,爱女之心感动无数观众。年近六十的张铁林陪女儿在《极速前进》中拼了老命,只为与女儿亲密接触一回,爱女之心感动无数观众。

  新浪娱乐讯 张铁林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跟洋女儿张月亮鲜少交流。为了拉近与女儿之间的距离,年近六十的张铁林陪女儿在《极速前进》中拼了老命,只为与女儿亲密接触一回。而在《极速前进》阿莱茵站中,“皇阿玛”张铁林为了顾及女儿的安危毅然决定放弃赛程中的最后一个任务——漂流夺旗,爱女之心感动无数观众。或许是被皇阿玛的父爱感染,在感恩节到来之际,皇阿玛的洋女儿张月亮通过一段感人视频,向父亲真情“感恩”。

  女儿张月亮坦言:“二十年来一直没有跟父亲生活在一起,生活方式也比较西式。”而在《极速前进》比赛中张铁林一直为女儿咬牙坚持。父亲张铁林在六十度高温烘烤下坚持完成任务,由于体力不支导致中暑;曾在迪拜最大的滑雪场变成“人体炸弹”,在雪地里连跌跟头;父亲在街头奔跑脚踝肿胀都没有吭声,因为女儿还是硬撑了下来……

  张月亮想赢,张铁林就全力配合,陪女儿上天下地。而在“激流勇进”比赛时女儿膑骨受伤,张铁林才毅然决定放弃,因为他是心疼女儿的好父亲……当张月亮看到父亲行动起来越来越慢时,她才渐渐地意识到父亲老了。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张月亮像普天下的孩子一样,向天下默默付出“敢爱”的父亲母亲献上“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