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晚上11点多,单县胜利路东堤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倒电车和行人之后逃逸,致两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单县交警大队多警联动,连夜奋战14小时,将肇事者庞某抓获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 16日23时12分,单县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单县胜利路东堤东,一辆轿车撞到电车和行人之后逃逸,方向不详,有人受伤,请速处理。”

  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与报警人电话联系,电话中经初步了解,事故致两人受伤,伤势较重,肇事车逃逸。

事故中被撞至变形的电轿和电动车事故中被撞至变形的电轿和电动车

  办案民警立即向上级汇报案情,随后,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主要领导赶到现场,指导现场勘查和侦破工作。

  经初步调查得知肇事车为本田,警方立即安排传唤该车车主庞某。发现庞某不在家中,民警将其丈夫刘某口头传唤到县公安局办案区问话。

肇事车辆留在现场的车壳肇事车辆留在现场的车壳

  民警发现,刘某手机里12点以后的通话记录有五个,其中一个叫王某的通话时间较长,且比较频繁。警方根据这一线索查找王某,凌晨三点多,民警将王某传唤到事故科问话,经询问,王某承认和庞某是朋友关系,并证实肇事者就是庞某。

警方找到肇事车辆警方找到肇事车辆

  得知这一线索后,警方加大对从单县外出的客车和轿车的盘查,谨防庞某外逃。中午13时30分,经过多方摸排,发现庞某可能藏匿在西关汽车站附近的一个叫黄某某的朋友家里,民警们立即赶赴其藏匿地点,将其抓获。

民警将庞某抓获民警将庞某抓获

  经审讯庞某交待:9月16日晚上11时10分许,庞某酒后驾驶本田轿车,沿单县胜利路自东向西行驶至东关张花园村路段,连撞两车致两人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整个事故过程。

肇事司机庞某接受审讯肇事司机庞某接受审讯

  目前,庞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