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来啦,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和山东省建设信息中心两家单位,共招聘岗位40个。报名时间截止26号(下周二),符合条件的伙伴们抓紧报名啦。

  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39人

  一、招聘岗位

  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6名,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5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7名,初级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要求二、招聘要求

  应聘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66年9月15日以后出生);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1年9月15日以后出生);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6年9月15日以后出生)。

  三、岗位报名

  1。初级岗位报名时间:自信息公布之日(9月15日)起7个工作日内。

  中高级岗位报名时间:自信息公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2。报名地点:济南市经八路1号,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号楼4楼报名处

  3。应聘人员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详情点击→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山东省建设信息中心-1人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要求二、招聘要求

  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1年9月15日以后出生);

  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条件。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三、岗位报名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将应聘材料交至山东省建设信息中心。

  报名地点:省住建厅办公楼14楼1404房间。

  报名时间:自信息公布之日(9月15日)起7个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

  报名材料包括:

  (1)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对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体检和考察时提供;

  (3)有本人签名的应聘简历一份(见附件2);

  (4)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

  详情点击→山东省建设信息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