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两天,日照家住石臼东方小区的郭女士打来电话说,自己租的这个房子电费莫名其妙的出现了问题,自己也很疑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记者来到了位于石臼海滨二路的东方小区,郭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自己是从外地来日照工作,所以就租了个房子居住,一开始的时候每个月物业收取的各种费用也还算正常,可是自从今年夏天家里安装了空调以后,这电费的问题就层出不穷。

  “刚开始住进来的时候一个月电费就是一百多块钱,后来一个月就二百多块钱,后来我们安装了空调以后,电工就说一个月电费是四百七十块钱,我觉得有点多了。”郭女士说,当时想确实是用空调了,就交了电费,但后来有一次回东北一个多月,再交电费时竟是三百八十多块钱。

  出现了这么高额的电费,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郭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也去找过小区电工好多次,电工也是给想了许多解决办法,“电工就是说我总嫌用电太多了,他说给我换一个电表,他拿了一个最旧的电表给我家按上了,现在家里只一个一点二匹的空调,一个半自动洗衣机,因为不在家做饭,冰箱根本用不上。”

  这家里也没有什么过多的家用电器,那么这高额的电费是怎么出来的呢?随后记者来到东方小区物业了解情况,在这里见到了小区的电工。

  “她原先也是嫌电费多,后来换了块电表,她是租房子的,房东没给买电表,我给用了块旧电表。”小区电工说,现在电表跑出那么多电,可以再换一块新电表看看,如果是旧电表的问题,电费可以再协商。

  一个月没在家住,竟然还出现了三百八十多块钱的电费,这确实有点蹊跷。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小区物业部门好好的查查原因,看看问题到底出在哪里,给人家郭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日照生活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