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3日,青岛的阿文(化名)通过微信联系了一名风尘女小美,定好嫖资后两人见面。没想到见面之后,小美却要临时加价,结果阿文不仅没同意还抢了小美7500元人民币。

  见面之后,小美要求加项加价,俩人几番纠缠之后,阿文拒绝加钱。看到阿文无动于衷,小美威胁说,楼下有位“大哥”在等待自己拿钱下楼,如果自己过会儿不下去,“大哥”便会找上门来。小美以此想强迫阿文拿钱,并作势要电话联系楼下“大哥”。

  阿文面对小美的威胁,并没有就范,反而反手勒住小美的脖子,夺过她的手机,威胁小美继续进行性服务。小美挣扎、反抗,想拿回手机,却不料被阿文放倒在地。阿文顺势又一次勒住小美脖子,小美被勒的出现片刻休克。阿文见小美被压倒休克,毫无反抗之力,瞬间起了歹心,不仅想拿回自己刚刚支付的700元嫖资,更趁机威胁小美,勒令其从手机中转出7500元人民币到自己账户中。随后离开酒店。最终小美口中的“大哥”也并未现身。

  目前青岛市市南区检察院已经受理该案件。(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