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上午10点多,有市民向齐鲁晚报反映,称在高新区工业南路未来城东门,味上城酒店后厨内一洗碗工持菜刀将一厨师砍伤,脖子受伤严重。目前,受伤厨师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

  下午1点多,记者来到省立医院东院急诊科时,受伤的厨师已经离开。据急诊大厅的工作人员称,上午确实有一名穿厨师服的男子被送来医院,脖子右侧受伤。而急诊护士称,厨师的伤情并不严重,伤口处缝了几针,然后就转到门诊住院了。不过,记者在门诊并未找到受伤的厨师。

  下午两点多,记者来到工业南路事发的味上城酒店。附近一小区保安表示,上午曾看到有警车停在酒店门口,但未看到有伤者出来,“听说酒店里有人打仗”。酒店门口的一名工作人员称,酒店后厨确实有人打仗,有一名厨师被菜刀划伤了,但具体情况并不了解。

  随后,记者来到酒店内,由于刚过中午,酒店内还有不少食客。就酒店后厨打仗一事,收银台的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此事,而且酒店经理和负责人也不在,无人能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电话联系上了酒店的经理池先生,据其介绍,他这两天出差了,并不在酒店,但他已知道酒店厨师上午被砍伤的事,他刚回济南,正准备去医院看看,了解一下相关情况。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记者 戚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