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壹粉“壹粉壹家”向齐鲁晚报新闻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壹粉今早在济南泉城广场看到,广场上摆放了多组用废旧钢铁制成的特色雕塑,废旧齿轮、排气管等组成的钢雕着实令市民和游客眼前一亮。

  “这些雕塑都是用旧钢铁做的,太有特色了,不知道是临时性摆放还是今后就固定下来,要是能长期摆放就好了。”壹粉告诉记者,广场上出现的新雕塑都是用淘汰下来的废旧钢铁零部件组成的,既有亲子人物雕塑、也有三阳开泰、大象、鳄鱼等动物雕塑,为泉城广场增添了很多艺术气息。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泉城广场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王女士,“钢雕是今天早上刚刚摆上去的,分散在广场四周,初期效果很不错,市民和游客也很喜欢,今后成为咱们“大客厅”的新亮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提升泉城广场的文化品位,变废为宝的钢雕将在泉城广场上长期保留下来。

以上情报入选今日最佳情报,壹粉“壹点壹家”将获得由齐鲁壹点情报站工作人员送上20元红包奖励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陈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