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姜异康主持 郭树清作政府工作报告 刘伟出席  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姜异康主持 郭树清作政府工作报告 刘伟出席
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

  大众网济南1月24日讯(大众日报记者 贾瑞君)总结“十二五”宝贵经验,谋划“十三五”发展大计。今天上午,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省人民的希望和重托,汇聚一堂,共绘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新蓝图。

  大会执行主席姜异康、高晓兵、柏继民、才利民、贾万志、温孚江、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翟鲁宁、徐长玉、王文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