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影响我省的强冷空气主体已东移入海,今天白天起我省大部地区气温逐步回升。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我省大部分地区已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另,今天白天西北风,渤海和渤海海峡7级阵风8~9级,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今天夜间西北风,渤海和渤海海峡7级阵风8~9级逐渐减弱到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7~8级阵风9~10级逐渐减弱到5~6级。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4日06时00分解除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阵风6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7~-14℃,其他地区-12℃。

  2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5℃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2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