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三轮驾驶座旁边,一个塑料桶装满了水,一根输液管沿塑料桶顺流而下摩托三轮驾驶座旁边,一个塑料桶装满了水,一根输液管沿塑料桶顺流而下
这辆三轮车由于年代已久,发动机散热片不起作用了,驾驶员担心高温下发动机会“中暑”,就“打吊瓶”降温。(视频截图)  这辆三轮车由于年代已久,发动机散热片不起作用了,驾驶员担心高温下发动机会“中暑”,就“打吊瓶”降温。(视频截图)

  人生病了打吊瓶,动物生病了也可以打吊瓶,随着科技的进步,有些植物也打起吊瓶了,可你见过车生病了也打吊瓶的吗?最近,济宁任城交警大队的民警就查获了这样一辆奇葩的三轮车。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上午八点钟左右,济宁任城交警在济安桥路口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超长载物。这辆拖着长长“尾巴”的三轮车,看起来就是一辆半挂车的个头。

  驾驶员说,这辆车装载的钢管长达7米,为了把它们送到目的地,就加了个简易拖车。

  交警发现,在驾驶座旁边,一个塑料桶装满了水,一根输液管沿塑料桶顺流而下,水一滴一滴地向下流,这是干什么用的呢?驾驶员解释称,“这是自己改装用来降温的。”

  原来,这辆三轮车由于年代已久,发动机散热片不起作用了,驾驶员担心高温下发动机会“中暑”,就想出了这样一个奇葩的“物理降温”的办法。

  开着这么一辆奇葩三轮车上路,实在是“危机重重”。民警当场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责令其卸下货物,整改车辆。

  (来源: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