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获的大量毒品查获的大量毒品

  今年2月,槐荫警方发现从广州发往济南的一个航空包裹中可能藏有毒品。民警在济南机场将包裹截获,当场搜出108克冰毒。随后,民警分别赶赴广东、天津、重庆及我省东营、滨州、烟台等地开展抓捕工作,在深圳最终抓获了大毒枭林哥。抓获犯罪嫌疑人18名,缴获毒品约146千克,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济南市破获的最大一起贩毒案。

  音箱快件内藏108克冰毒

  今年2月26日,槐荫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侦查时获得一条线索:当天从广州发往济南的一个航空快件内可能藏有毒品。警方迅速部署,于当天19:00截获了嫌疑快件。在这个标明“托运音箱”的快件内,查获冰毒108克。

  民警根据包裹上的信息,发现接货人为槐荫区阳光100社区的女子乌萍。为尽快抓获涉毒人员,民警化妆成快递人员和乌萍取得联系。“当时快递上只写了阳光100社区,没有写具体楼号。”民警介绍。由于乌萍警惕性比较高,其在电话中不说具体居住位置。2月27日上午,扮成快递员的民警再次和乌萍取得联系,她这才告诉民警具体的楼号。在乌萍准备签收快递时,埋伏在附近的民警将其控制,其他民警将另一名涉毒人员姜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