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晓霞在比赛中十分投入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里约奥运乒乓球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女乒轻松的以3-0战胜德国队,摘得金牌。赛后,央视记者李武军录下了队员们与教练在休息室中的聊天画面,聊天过程中,队友、教练与记者才得知,李晓霞为了准备奥运会,在来里约前刚刚与自己的男友分手。

  “为了比赛分了。”李晓霞毫无掩饰的说到,这让一旁丁宁、孔令辉以及记者十分惊讶,所有人都是一脸茫然。孔令辉更是表示,“这事我都不知道。”不过李晓霞自己倒显得非常放松。“要不我怎么把头发剪了。这有啥可瞒的呢,老大不小的了。”

  似乎是感觉到聊天的话题变沉重了,几人将聊天的内容又转向了福原爱的婚事上,聊了几句后,大家又齐刷刷的望向了孔令辉指导。孔令辉似乎也嗅出了几个人的意思,慌忙起身对所有人说:“我觉得都尴尬了,别聊了。”然后转身准备离开。这让大家都放声笑了起来,李晓霞道出了孔令辉指导“逃跑”的理由:“孔导说拿完(奥运冠军)后解决个人问题。”

  视频最后,李晓霞也毫不避讳,公开对着镜头开始征婚:“条件啊,长得帅,不能太有钱,个子得高,对我好,对我妈我爸好。有事业心、孝顺心、责任心,行了。”说完后,似乎是又想起了什么,李晓霞马上补充到:“年龄不能太大,5岁之内。比我小不行。不然谁照顾谁呀。”最后这一句话说完,逗的在场所有人又一次哄堂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