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嗷夜|山东三年来15个金融副市长,他们干得怎样了

  山东金改三年了,金融业增加值由2012年的1936.11亿元,提高到2015年的3130.6亿元,增长一半多,不可谓成效不显著。

  金改之初,山东就大手笔从中央各金融机构引进13人挂职“金融副市长”,噱头不小,后来又引来至少2人。按《公务员法》,公务员挂职锻炼时间一般为1到3年。如今,他们多数任期已满,这些副市长都去哪儿了?又给当地留下了什么?

  首批挂职金融副市长仅剩2人

  据公开报道统计,首批13名来山东挂职的“金融副市长”中,仅剩2位还在挂职岗位上。   

  ●冯艺东

2014年10月13日,聊城市金融工作高唐座谈会召开,聊城副市长冯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2014年10月13日,聊城市金融工作高唐座谈会召开,聊城副市长冯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3年8月21日,冯艺东被任命为聊城市副市长。冯艺东是山东人,毕业于北大,是理学博士。到聊城挂职前,他已在中证登工作十多年。

  冯艺东的名字虽然没在聊城市政府网站市领导一栏中出现,但他至今还在以聊城市副市长身份参加各种活动。最近一次公开报道是在8月9日下午,聊城副市长冯艺东到东阿县检查指导企业上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