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丽

  “看一场儿童剧,想见真的奥特曼,去一次动物园……”50个新年愿望满载父亲对孩子的爱。为了帮助五岁小朋友牟熠圆梦,山东省话剧院院长董旋告诉记者,全体员工积极准备为牟熠献爱心,给他专门演一次儿童剧《丑小鸭》!

  五岁牟熠想看一场儿童剧

  “作为父亲我想给孩子一份新年礼物,让孩子体会到对同龄孩子来说很正常的事情和快乐,让他感受到这个世界满满的爱。”四川省达州市的退伍老兵牟聪求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他的小儿子牟熠今年5岁,2019年5月被确诊为神经母细胞瘤。遭受疾病折磨,娃娃牟熠很少展露笑容,为了让儿子也能快乐起来,牟聪希望大家能帮儿子圆新年梦想。

  为牟熠开演《丑小鸭》

  董旋院长告诉记者,1月8日上午10点,山东省话剧院儿童剧《丑小鸭》开演,齐鲁云剧场联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在线直播,为牟熠圆梦。

  董旋院长介绍说,小牟熠的心愿中提到“想看一场儿童剧”之后,也向他发出邀约,但在目前身体情况不允许的情况下,山东省话剧院也做出了“为小牟熠单独演出一场,来一场属于小牟熠一个人的直播”的决定。在现有的16部儿童剧中,牟熠选择了《丑小鸭》,希望丑小鸭的正能量故事希望能给小牟熠带来力量。

  《丑小鸭》这部剧表达的是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最终收获幸福的意义,“表达我们对于小牟熠的美好祝愿,希望他勇敢坚强,战胜’怪兽’,早日康复!”董旋院长代表山东省话剧院全体工作人员给小朋友牟熠加油。

  据了解,由于牟熠的身体原因,他不能离开病房,所以他将会通过手机直接观看儿童剧的直播,而且他的收看时间要遵循医生的要求,大家可以通过直播评论区留言,届时小朋友和家人都会在线收到大家的祝福。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