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潍坊寿光:因为没钱坐车,一男子顺手偷了辆电动车骑回家

  寿光市一名50多岁的男子从老家返回寿光市区时,因为没钱坐车,竟然跑到周围的蔬菜大棚棚区偷走一辆电动车,并且骑回了家。11月5日,记者获悉,男子已经被寿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4日下午,寿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通过案情研判、蹲点守候将盗窃犯罪嫌疑人陈某国(男,55岁,寿光市洛城街道人)抓获。

  2019年9月初的一天,陈某国准备从洛城街道老家坐车回寿光住处,在步行前往坐车站牌的途中,突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的钱不够买车票,他老远看到附近蔬菜大棚棚区内有一辆黄色的电动二轮车,近前一瞧,车子上插着钥匙,于是趁没人注意,就将这辆电动车偷着骑走了。

  尝到了这一次的甜头,陈某国开启了“顺手牵羊”之路,又接二连三的偷了几块电瓶,还“顺走”了别人两只鸟。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国对自己于2019年9月多次窜至寿光市区及洛城街道疯狂盗窃一辆电动车、多块电动车电瓶、2只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5日,记者获悉,寿光市公安局已将陈某国刑事拘留。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