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温馨同行,新中国同龄人国庆当天搭乘“温馨的士”免单

  国庆将至,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雷锋的士”车队发起“新中国同龄人 温馨与您同行”爱心义运活动,凡出生于1949年的乘客凭有效证件,10月1日搭乘带有“新中国同龄人 温馨与您同行”标识牌的温馨的士公司出租车,均可以享受市内三区(市南、市北、李沧)免费乘车服务。

  据介绍,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凡出生于1949年的乘客凭有效证件搭乘带有“新中国同龄人 温馨与您同行”标识牌的温馨的士公司出租车,均可以享受市内三区(市南、市北、李沧)免费乘车服务,此外,每位免费乘车的乘客还可以获得由车队驾驶员准备的小国旗。“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我们打造了国庆主题车厢,车厢内不仅悬挂了国旗,粘贴了庆国庆车贴,还在流动宣传栏上放置了‘祖国,我想对您说’的祝福留言板,乘客在乘车时可以想把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写到留言板上。”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温馨的士公司“雷锋的士”车队50余部出租车将全部参加。“在国庆节当天开展公益活动,是我们‘雷锋的士’车队驾驶员们向祖国献上的祝福礼,我们以坚守工作岗位,服务人民群众的特有方式,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车队队长孙俭超表示。

  据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国庆节前和节日期间,公司还将通过路检路查、平台告知、微信提醒等形式,要求全体出租车驾驶员做好车辆安全状况的全面检测,并对车辆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要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为乘客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臧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