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转发周知!9月1日起京台高速泰安至枣庄段因施工限速80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8月27日从省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9月1日起,因为施工需要,将在京台高速公路泰安至枣庄(鲁苏界)调整限速值,限速80公里每小时,同时禁行危化品运输车5轴及以上货车。此项限行政策将一直持续至2022年2月28日。

  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为G3京台高速公路泰山枢纽至枣庄(鲁苏界)省际收费站,里程桩号K470+166至K659+659,途径泰安、济宁、枣庄三市。

  二、交通管制时间自2019年9月1日0时至2022年2月28日24时。

  三、交通管制期间上述路段限速80km/h,且禁止危化品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5轴及以上货车通行。

  四、为服务区运送石化油气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由临近收费站进出京台高速公路。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驾驶人及相关运输企业进行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张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