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13时30分许,济宁高新区东方之秀乐园涉水区发生一起触电事件,造成4人受伤(刘某某,女,30岁;张某某,男,6岁;杨某某,男,5岁;郭某某,男,11岁),伤者被及时送往济宁第一人民医院东院区进行救治。截至8月26日15时,2名轻伤人员(刘某某;张某某)初步康复;1名重伤人员(杨某某)生命体征基本稳定,已无生命危险;1名重伤人员(郭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24日下午,济宁市东方之秀水上乐园摩天轮底部区域出现漏电,导致现场多名儿童触电。

  26日,济宁市高新区应急局回应称,“相关的情况正在调查当中,最终的结论还没出来。”

  网传视频中显示,至少有三名儿童躺在水池边,正由大人进行心脏复苏按压。一位女士在视频中说,“这水了不敌。”

  24日下午,记者赶到东方之秀主题乐园时,现场已被封锁,门卫称园内设备正进行抢修,已经封闭。当天,东方之秀主题乐园一位负责人表示,相关人员已经到了政府和济宁市应急局,目前不情况具体情况。

  事发原因是什么?有没有造成人员伤亡?26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东方之秀主题乐园的电话,均无人接听。在济宁东方之秀的官方微信上,记者看到,该游乐场门票代理联系人东雷先生。东雷透露说,“这事你找政府那边的工作组吧,他们现在正在调查着呢。”

  26日下午,济宁市高新区官微发布了事件调查通报,该触电事件造成1死3伤,涉事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家长溜娃注意,

  这些游乐设施暗藏很多风险,

  甚至可能危及生命

  ↓↓

  孩子安全无小事!

  在这件事情上,

  我们再怎么防护都不为过!  

  愿所有孩子都能平安成长,

  希望这种悲剧不再发生!

  (生活日报官方微信)